2010年12月14日

Je dis n'importe quoi

還是讓我們閉上嘴巴,只說關於自己的垃圾話。


我縱身在吃飽喝足的季節中,再也沒有任何事情比在對的時間吃對的食物與對的人在一起更快樂。突然想起寫作課我轉頭跟小抓說,
「欸妳知道我跨年要幹麻嗎?」「甚麼?」「我要去吃牛排。」「(白眼)
當然也沒有比睡眠更令人無法戒除的癮頭,當我們在朦朧冷冽的冬天蓋上厚厚的被子,瑟縮在洗完澡的熱氣與身體的溫度,讓腦袋關機暫時忘卻法文並將報告的無限迴圈用手指像點泡泡般地輕輕擊破。
網誌更新得很慢,我想是因為對生活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述說。今天寫新的文章是因為睡不著,加上一直讓別人看見我首頁文章的標題是大便甚麼的似乎不太雅觀。而在這樣的時期,「雪花豬哪位?是我!」這種笑料竟才深刻地烙在腦中。
泰半的時間我是失憶的。

還好聖誕節要來了,我真的好想吃吃看公司三明治跟阿華田,請大家記得要帶麋鹿的耳朵或聖誕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