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眼淚灌溉 不枉愛過



很久沒有夢見妳了,希望這是妳再無掛礙的跡象。
最近過得不太好,我想妳都知道。我記得大一時跟一個男生閃電交往,閃電被甩之後,我坐在回中壢的火車上淚如雨下。那時妳剛離開,我直接跳過叛逆期進入思春期,每段感情都毫無來由,或許也並非發自內心。那麼年少的時候,做什麼好像都能被原諒。但我從未了解自己原來那麼渴望被愛,直到前陣子。

可能天份不夠,不犯點錯不受點傷便不會知道什麼是迷戀,什麼是付出,什麼是後悔,什麼是祝福,什麼是愛,什麼不是。唱過的情歌那麼多,大部分都不痛不癢,因為從未深刻地愛過。好友說:「以前覺得情歌都是拿來虎小的,某個瞬間你卻開始聽懂了。」,而當每首情歌都在唱自己的時候,或許也明白,心有慼慼的是自己,不是別人,生活或情感的難處只有自己可以面對,漸漸有點長進了。

儘管受傷了,我仍然覺得自己十分幸運,擁有很多的愛,很多人的陪伴。
我還是有點傻,或許像妳一樣有點樂天,不計較付出,願他人一切都好,儘管結束的不算愉快。望妳看顧,但願有一天能像妳一樣,當別人想起我時都是美好與和善,仿佛妳從未離開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