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死白的下午


大概身體裡的水分都被哭乾了,我走出房門外替自己倒一杯白開水,無意間聽見鄰居的吉他聲,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安心溫暖的感覺。
我大聲的唱著歌,刺痛我擁抱我的那些歌詞,不帶情緒地唱著,在這死白的下午。
本想好好睡個覺,讓過度受潮的腦袋清醒一點。而我們都知道越睡只是越昏沉,讓身體墜落在柔軟的意識中,覺得輕飄,覺得舒服,醒來後卻以為夢還沒結束。
於是看了Woody Allen的Manhattan,聽到他一直神經質的聒噪,瞬間我就醒了。

1 則留言:

  1. 怎麼了嗎親愛的?
    這樣的天氣也讓我也陷入無盡的輪迴中,心中一點兒愛也沒有,耽溺於噪音裡。
    不過我很喜歡Woody招牌的神經質又喋喋不休的樣子,可能覺得跟自己很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