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我是巴拉你是鴨,你是風兒我是沙





翻出這張陳年舊照簡直是跟自己過不去,照片裡的當時是高二上學期去露營,當時我們各屬不同的圈子,感情各有不盡相同的交集,當時我並不知道自己會在過了那麼多年之後,和你有無法割捨的親密情誼。
不要問我說我為什麼不像在上一篇一樣將你比喻為甚麼五顏六色的星球,因為對我而言你是本質上最簡單的一個朋友。我們很像又很不相像,你實際,我善感,你八面玲瓏,我怕生不善交際,偶爾你像個夢幻少女又像個手腳靈活的大嬸,偶爾我像個拖著行李愛流浪的人又像個笨手笨腳的家事白癡,我們都愛嘲笑路人,都愛講一些很低級彼此才能夠接受的狠毒話。你於我像是一片美麗的沙灘,在熱帶島嶼上的一隅,棕欖與椰子遍佈,蚊蚋蝴蝶併飛,湛藍的海水透澈但深不見底,熱帶魚悠遊其中,一切都清清楚楚真真切切。你也許是我見過,最真的一個人,也最自然的一個人。

這次見面只有兩天,真的很捨不得。很久沒有出去過夜了,寒假來一趟小旅行吧!
回北京以後,雖然認真念書很重要,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覺得悶覺得低落就打給我吧!!不要說沒空沒時間和我連繫啊!這次瘦了很好看,但你知道我對你有無比寬容的心,就算胖的跟戎祥一樣我還是愛你一輩子喔!!

最後幫你平反,來張正妹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