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I got angels by my side



1.
我以為自己是最悲慘的人,有最悲壯的際遇,一直向他人索取憐憫及同情心。自以為懂事成熟了之後才發現那些不過是拒絕長大的藉口,我依然,停留在十八歲的那年暑假。
我突然了解北京鴨跟我說的那些話,必須感謝有人願意嚴厲地給予提醒。即便有些話語像針像刺侵入自己柔軟而安穩的保護層,然而在試著抵抗,自我辯駁,勇於面對過後,猶如大夢初醒。
真的好好上了一堂課,都是寶貴的人生經驗,謝謝姐。

2.
當我看到門口,站著你模糊熟悉的身影,真的以為自己在作夢。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會照顧自己的人,太容易自我放逐,也太輕易自我滿足。最近身體很差,感冒體虛又必須每天上班,差點就想放棄了。
可是你跟我說不要放棄。
我最親愛的你,謝謝你願意在我身陷黑潮的時候,給予我最大的溫暖和安慰。在見到你的那一刻,我深刻了解了愛你及被你疼愛是多麼幸福的事情。謝謝小刺蝟!

1 則留言:

  1. 呀真好 :)))

    妳必須明白這些都是必經,且不會真正過去,因為都是往後很珍貴的累積 :) 希望下學期順利。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