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法蘭西






病毒好像根植於身體內部,前幾天的神清氣爽也只是短暫的假象。開學以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感冒了,似乎寒假期間的類流感尚未痊癒,碰上北部變化多端的天氣,身體從未如此易受風寒。以這樣的狀態來迎接這個消息,真不如我想像中的興喜。期待已久的事情突然成真,聽起來也彷彿只是他人的傳聞。
大四將前往法國交換,卻感到莫名惆悵,我想多半是身體不適在作祟。
下了132走回家的路上才驚覺,這是我在中央的最後幾個月,突然對這個校園湧起了過早的不捨。我要將身邊的這一切好好珍惜,一刻也不放過。尤其是你,我最愛的你,我的刺蝟。
謝謝每天聽我窮緊張的女孩們(醫生說我感冒不能吃燒烤所以我們改吃壽喜燒吧哈哈)以及幫我加油打氣的人:)
Enfin, c’est une bonne nouvelle je crois.畢竟里昂真的是很適合人居的地方啊!

4 則留言:

  1. 可惡啊影印店之花又加班了2011年3月9日 上午9:21:00

    congratulations:>>>
    仍然不記得恭喜的法文是什麼所以還是英文XD
    吃肉吧抓子

    回覆刪除
  2. 今天知道這好消息居然是在吵不啦嘰的惹沃
    要哭不能哭,笑了聽不太到(背景聲太豐富)
    總之是悲從中來喜極而泣呀
    好好慶祝一下吧我們!

    回覆刪除
  3. 天啊太好了!!!:D
    所以是哪所學校啊?我都搞不清楚:P

    回覆刪除
  4. 你怎麼現在才看到啦!!!!
    是里昂二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