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生日文



自從十八歲生日的願望沒有實現之後,我就不再過度看重自己的生日了。猶如詛咒,猶如末日的時間點,我妄想將自己包覆形同木乃伊一樣可以生生世世存活在同一個時空,只露出一雙眼睛觀看世態的變化。終究生理時鐘並不會忽視時間的動向,身體會慢慢成熟,衰老,腐化,滲入土壤滲入砂石,或者悠游大海,順應循環。我離十八歲的自己漸漸遠去,我拉著她的手不肯放開,因為那個夏天於我多麼特別,帶我來這個世界上的人離開了,我卻仍停留在這個世界。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今年我二十一了,是否離妳所認識的我越來越遠了呢?我盡量讓自己不變,盡量讓自己活在當下,盡量讓妳放心。我知道妳不放心就走不了,但是妳也該知道我走的好辛苦。我們各自行走在不同的世界裡。

生日應該是要開心的,我相信這一天我會很開心,我相信妳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