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人參啊人參



念書念的很阿砸,只好以一介鄉民的口吻來寫些沒營養的廢話。


大約從一個月前開始萌生來節食運動的念頭,減肥對我這個從來沒減過的人來說應該算是一項很新奇的嘗試。其實也沒有肥到哪去,只是想看看自己能瘦到甚麼樣子,當一次經驗吧!
實驗結論就是我與瘦子二字徹底無緣,運動歸運動,但食物對我來說的重要性實在太大了啊!因為我幾乎可以算是無法被餓著的人,曾經連續一個禮拜晚餐都只吃沙拉或者青菜湯冬粉,結局不是餓著肚子睡覺心情鬱悶就是又偷吃東西。我很難想像能夠晚餐只吃一根香蕉或蘋果的女生到底是人還是....?

不過目前還是要繼續這樣的減肥人生,因為最近剛好要開始過吃土的人生,兩者一起來真可謂相得益彰(?)

今天接到二大來信,竟然說因為今年制度改變,我們的宿舍合約是簽一年,即使提早搬走也要付清剩下的房租。老娘當下真的是火冒三丈,甚麼跟甚麼嘛!可是似乎沒辦法不繳,不繳錢二大除了不給我們成績單還會向學校跟父母討債,法國人甚麼時候變這麼奸巧了蛤?!
計畫好的旅行沒辦法取消,現在又冒出一筆為數不小的開銷,能怎麼辦呢,只好吃土了啊!

是說還有接著三個禮拜的考試,所以現在每天都閉關在家聽音檔念書,也是花不到甚麼錢,所以說老天冥冥中自有安排嗎?= =

吃土人生,減肥人生跟念書人生加在一塊兒,人參啊人參!

4 則留言:

  1. 法國人太陰險了,考完試趕快集體罷工耍賴對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罷甚麼工啦~我們在這裡是無業遊民欸哈哈哈

      刪除
  2. 人蔘啊人蔘
    所以只好吃更多的人蔘雞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可以達到吃人參補人生的效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