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親愛的鐵支貝克小姐








親愛的, 你說你的主題曲是鐵之貝克,但我想送你這首萬年萬用歌,這個版本我非常喜歡,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特別有力量。

 今天聽你說完,我覺得你勇敢極了,替你感到高興。你的堅強震懾了我,同時我也無比心疼,因為我知道你用了多少深沈又無眠的夜換來了今天的冷靜敘述。我相信,你痛死了,好像世界上沒有任何文字可以形容,快窒息的那樣,雖然這陣子我也不好,但總覺得沒有陪你走過那一晚,有些愧疚。從高雄的麥當勞,百花川,到北投的小房間,也許你覺得自己在愛情上是失敗者,但我覺得你快要到終點了,tu vas triompher dans cette bataille et je suis très fière de to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