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Unreasonable



其實很厭倦這樣的自己,可以沒來由地就哭了,哭得毫無道理令人摸不著頭緒。可能是種病吧,一輩子就只能這麼背著,這無法根除持續發作的病。潛意識中我一直拒絕自己軟弱不安的那一面,但我那麼笨拙不擅藏匿,一點點情緒的汨流也能宣洩成浪濤,當自己襲捲進黑潮的漩渦時也連帶地影響了別人。

我算是一個滿樂觀的人,但每當事情變得順遂之際,就開始質疑圓滿以及編造破壞的理由,彷彿這樣才能繼續順其自然,彷彿如此才能通過某種不確定的挑戰。

這真的是一種無法治癒的病,不斷發作。

辛苦你了,偶爾我也摸不透我自己,所以就任性了。只要你了解,It's all  about my sentimental.

4 則留言:

  1. dear,我想你還沒有那麼嚴重的。
    我的低潮比妳想像的更深沈也更無來由吧。
    敏感的人偶有如此,
    若還能順利地讓對方知道,那都不嚴重的。

    別苛求自己呢,對自己好些,也對你們好些 :)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害怕,他者會擔心且無法接受這樣的我吧?!關於你說的低潮我想我沒有親眼見過也能在你的文字中切身體會了(笑),你才是,動不動就在Plurk上寫一些讓我擔心的話;P

    回覆刪除
  3. 能在他人面前能表現出軟弱
    是因為妳的全心信任
    人總是在圓滿中質疑殘缺的可能
    總在幸運順遂裡探尋陰影的存在

    放輕鬆點 這沒什麼
    畢竟我們是人
    別對自己太嚴厲

    回覆刪除
  4. 人總是在圓滿中質疑殘缺的可能
    總在幸運順遂裡探尋陰影的存在

    這兩句真中肯~
    也許是知道自己軟弱的點實在多的數不清,才這樣告誡自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