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暖流


從這學期開始,每個禮拜三就變成了我的blue day。那麼渺小,那麼自卑,那麼不知所措的我,躲在小小的房間裡很沉很沉的坐著,看很平靜但內心嘈雜不已。有時候我還是覺得人有著一些上帝無可替代的作用,即使我這學期修了一門基督教概論。我感受得到瞬間的慰藉,直接的陪伴,溫柔的親吻,悄聲的安撫,這些份量可觀的愛在我生活中注入力量,即使是逃避我也逃過了一場低潮。


現在十分喜歡在你懷裡糊里糊塗睡著的時候,一整天的疲累那麼不經意的洩漏,毫無遮掩,兩個人短暫緊密的小睡片刻,在這樣冷的天,也有暖流。

2 則留言:

  1. 在寒冷的天氣裡舒舒服服的窩著就是巨大的小幸福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但最近的天氣翻臉超快,我都一直小感冒(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