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La semaine Française


看完了99級的畢業公演《La Barbe》,內心的悸動跟嚮往到現在仍然無法排除。學長姐的演技精彩,劇情鋪陳曲折張力十足,在最後澎湃而感情豐富的旁白,真的觸動我心。就非專業且年輕的舞台劇演員來說,學長姐們的表現真的很亮眼。
中央法文99級畢業公演網站 http://web.cc.ncu.edu.tw/~951003042/99/


每次看完畢業公演,加上剛辦完法文周,又有一種大四想要留下來跟大家一起畢業的想法。禮拜二晚上的綵排,雖然混亂緊張,場器佈置流程都沒有完善的跑過一遍,但是我仍然很享受跟大家一起工作的氛圍,夾雜著抱怨調侃與認真和各自的強項,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著。這也算是大二最後一個系上活動,法文週之夜圓滿結束,走秀突破以往,質感也提升很多,我的好姐妹塞尚功不可沒哈哈!

星期三晚上忙完後大家去海都犒賞自己,再多的抱怨也僅像是茶餘飯後的笑話,跟著美味的菜餚一起吞進肚子裡,反正追究也沒有意義,於是打從心底看得很淡了。喜歡這樣忙碌了許久過後,大家一起帶著疲倦的面容吃一頓溫馨的大餐。



Et ensuite?

將自己收回來一點吧!

5 則留言:

  1. 不留下來一起畢業的原因是...?

    回覆刪除
  2. 如果大四可以出國交換了就沒辦法參與畢業公演了...但我前途渺茫,留下來的機率也不小= =

    回覆刪除
  3. 不要給自己畫地自限~
    搞不好你會是第一名畢業的, n'est-ce pas?
    Bon, il faut dormir...
    時間不早了
    Bonne nuit~

    回覆刪除
  4. 我都忘了妳以經換網誌了...所以沒來
    看妳相簿, 妳是有唱歌是嗎?
    好酷喔! 走秀耶 好想去玩:)

    回覆刪除
  5. pour Alex,
    想法一直變變變,我現在又覺得大四如果沒出去也不會那麼失落了哈哈

    pour Viv,
    你都忘了來關心你姐姐,我都有注意到你把鋼牙拿下來了哈哈~正妹
    那天我有唱歌啊~最後也有走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