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寒假開場白





1.      費城 au musée des beaux arts
鑒於實習結束那天要交兩千字的報告,現在先作些小記錄以免自己到時候一個字都蹦不出來。
今天去展覽組報到,上午大部分的時候是等待以及認識環境。館內碰到的每個叔叔阿姨都很親切,著實放心了不少。實習期間館長指派我協助法國「紙房子」展覽,除此之外還有展覽組交付大大小小的工作。今天的第一項任務是為了準備莫迪里亞尼的個展,將跟他有關係的藝術家友人按照年代分類,寫當代歷史背景以及台灣當時的文化背景作比對。今天寫完了歐洲時代背景,就被阿姨們趕回家了,明天要完成台灣的部分。
每天從八點半到五點半,上班真得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不過每天似乎都能學到不一樣的東西,每天都要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當快樂實習生喔!!

2.      昨天失眠過了渾沌的一夜,輾轉反側想要一點也沒有顧忌地在深夜傾吐憂患,於是打到了很遠的北方,某個在打麻將的廚娘,是巴拉的救星。

3.      於是我變成夜間活動的人了,若有社交約麻煩體諒一下盡量約晚上。回家看到小刺蝟真好:)

3 則留言:

  1. 等我返回南部再去高美館探望你
    可以順便看展:P
    那你年假放幾天呢?

    回覆刪除
  2. 我年假只休除夕跟初一(淚)
    但為了除夕前一天跟初二要請假,我還要拿其他周末來補假= =總之我沒甚麼時間...但周末都是在展場工作,其它時間是在展覽組辦公室!
    最近的展都滿不錯的~可以來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