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Here comes the sun




撥雲見日,是我對2010這一年所下的評語。我們開始擁有湛藍而開闊的天空,如同自由的雲朵飄浮其中。這一年由許多甜美的剎那組成,是這幾年來我第一次可以由衷且毫無欺瞞地對自己說,I am happy enough。儘管偶爾心理仍有陰霾,卻很少哭了。從來不曾像此刻的自己,那麼渴望邁入未來,也許只是暫時的目標,我仍想知道自己能站立在甚麼樣的地方。一直都只是,想成為擁有許多故事的人,如此而已。

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妳們,美麗廚娘,閃亮亮皮嫂,素食鬥士雞寶貝,勝利琦嬤嬤,閨中密友們,我的過去及現在和未來因妳們而美好。
以及Samuel,任何時候我都需要你的擁抱;)

對於2011,仍希望自己能作一朵沒有殺傷力的磨菇雲。


4 則留言:

  1. 新年就欠錢的羅妹妹2011年1月1日 中午12:56:00

    素食鬥士雞寶貝感覺好像慈濟三小的特地拍的宣導吃素卡通喔

    「出來吧!!!雞寶貝!!!」

    呀哈哈哈哈哈XD

    2011也奉上我最真摯的愛及請多多指教(親)
    JE T'AIME ET AAL IZZ WELL:)

    喔還有歹勢跟妳講反了呀哈哈哈
    那是印度北部的拉達克
    天空藍到我要吃素了XD

    回覆刪除
  2. 我是雞寶貝的朋友,妳們找他有事嗎XD?

    一不小心又過了一年
    各位女孩們,新年快樂:D

    曾費曼!我們還沒去故宮看展欸!!!
    考完期末考來安排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給新瀏海羅妹妹~

    雞寶貝的造型人偶一定跟花博娃娃有得拼。

    那我就已都逼都逼都逼都逼巴拉拉來回敬你!!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and better
    Je t'aime aussi:)

    如果你吃素了話也會變成素食鬥士琦嬤嬤?!!

    給Charlotte

    別害羞快承認你是素食鬥士雞寶貝~
    期末故宮展ok!
    Bonne annee a toi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