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Frivolités

‧我想我從來就不好強,但也不喜歡輸,屬遇強則倔強之輩。
‧嫉妒,不會使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在出國前,好好去認識一些你不曾深入了解過的人。
‧把劇本寫完
‧希望我能帶著好消息回家。
‧辦簽證= =
‧花大錢
‧看展與看表演
‧趁離開學校之前把圖書館榨乾(似乎不太可能)
‧我帶著僥倖順利地暫時逃離那過於理想的王國
‧每天作白日夢要跟刺蝟去環法
‧大概會延畢吧!


3 則留言:

  1. *希望你順利完成想做的事,什麼樣的好消息啊?之前在FB上面好像有看到你寫。我也非常有可能會延畢,但是我覺得如果只是多花一學期,卻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學習,過生活的話值得,畢竟我們的生日都在七月,年紀小小的應該沒關係:p

    回覆刪除
  2. 對了,上次在西蒙百貨買了上面繡有刺蝟圖案的紅色餐巾要給你帶去法國(吃飯時候鋪在下面的那種),希望你會喜歡。

    回覆刪除
  3. 如果好事成真的再跟你說~
    我大概也只會延伴學期吧...說真的我沒有把握在法國把剩下的學分修完...因為實在太多了XD
    我還沒有用過餐巾欸~~感覺就好可愛!!MERCI EN AVAN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