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about to leave






其實這幾天都處於一種逃避的心態,雖然每件事都按部就班地解決了,卻僅像是在公家機關中沒有情緒的辦理例行公事一樣,不想給自己添加任何更複雜的問題。
還記得去年夏天到里昂的時候,來不及建設自己,一進到宿舍房間便開始崩潰。後來談起這些事情說的瀟灑淡然,實際上那樣徹徹底底一個人的感覺,即便感受過了,也不想再來第二遍了。這次也許會好一點,畢竟是對這個城市有所認識了。本來很怕自己交不到朋友,但後來想想當個獨行俠也不錯,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朋友很多的人嘛XD但我會想到台灣的你/妳們,家人,朋友,親愛的刺蝟,你們是我永遠的後盾,想到你們我就甚麼也不怕了:D
這一年給自己的期許很多,希望可以按部就班地一個一個實現。我期待,一年後的自己,是我喜歡的樣子。
A bientôt, TaÏwan…

2 則留言:

  1. 不管妳去到哪裡,我會一直做你的後盾,在你實現一個個夢想的同時

    我愛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