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兩年了



我曾經以為自己並不怕寂寞,就像許多城市裡的少男少女,可以對愛情處之淡然而隨緣,可以淺嚐誘惑偶爾玩火卻不傷到自己,全身而退。
某個好友對我描述了她生活圈周遭的諸多亂象,不可置信的問我:「我真的不懂他們為什麼可以這樣?!我真的無法欸!」那語氣彷彿她在瘋狂世界裡沉睡已久,從一場噩夢中突然驚醒。
我回她說,我們玩不起的人就別玩了。
曾經一度深深認為一生獨愛一人是多麼美好的嚮往,也曾經覺得只愛一人未免太單調乏味了。人總是這樣,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紅玫瑰白玫瑰最後都會枯萎凋零。

但是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愛,能在一個人面前可以完全的坦白,完全的做自己。更重要的是,總是支持我所有的決定和夢想。讓我在外面的世界冒險時,有個隨時可以依靠的避風港。
這樣多好,你說是不是呢?我的刺蝟。

兩年前從一場荒謬的夢中醒來後,你來到我的身邊。而後我們相戀,從來不吵架,即便我因為信仰的事情而有異議,你也無悔地包容我。我重感覺,世界隨著感覺而走。感覺消失了,世界就迷途了。在我迷途的時候你仍然無怨的等待我,等我釐清等我平靜。我非常不信任自己,而你卻從來不懷疑我。有時我覺得你跟我在一起真的好冒險,你卻只是更在意我是開心或難過。
好怪喔,有時候我這麼覺得,怎麼有像你這樣子的人。
有時候也覺得,我真的值得你這麼愛嗎?
我的心中偶爾會有魔鬼寄居,我真怕有一天我會選擇不同的路而傷害了你。
那時候你也要記得把我抓住,好嗎?
希望這兩年中我帶給你的絕大部分是快樂,而非痛苦。

現在只要一想到你要來法國,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笑了:)

1 則留言:

  1. 跟你再一起很開心很快樂,真的
    上帝為我們預備的,總是比我們想像中的要好,不是嗎?
    我最近越來越這麼覺得,有的時候因為我們自己的想像,侷限了我們的未來;因為我們的猶豫躊躇,封住了我們將要前進的下一步。我愛妳,妳值得我的愛,這是我確信的,所以就別懷疑了,好嗎?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是因為我愛妳、因為我有上帝,我希望我能夠為了妳、為了上帝做一個完美的人;也因為愛妳,所以不曾感到困倦。希望讓妳感受到上帝給我的愛、我對妳的愛、還有上帝給妳的愛。真的好喜歡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