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遲了




如果一開口就必須說傷人的話,那麼我寧願一輩子都不去釐清那些難堪的過往。我怯懦於衝突和混亂,我害怕輕易地提起就看見了盡頭,儘管現在眼前早就一片模糊,闃黑死寂。
我一直都是同情寂寞孤獨且脆弱的人,可是那時你並不同情我,所以一切都太遲了吧!
我並不討厭你,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從前一樣喜歡你,可是一切都遲了。
我只是無奈,難過並且遺憾。
但我希望你好好的,真的。

4 則留言:

  1. 命運是如此地捉弄人,但時間不打算停止流轉,那麼我們也只能繼續向前踏步,可能,帶著一點點的愛。

    回覆刪除
  2. 至少要有愛,有愛就不孤單,有愛也能讓自己不對別人苛刻,能夠更溫柔一點吧...

    回覆刪除
  3. 有愛,讓一切更美好!如果不能從愛情學到甚麼,那談戀愛就白談了吧,我想。
    是說我好像看得懂欸 笑 到底是不是我腦中想到的那個人物呢XDD

    欸最近好嗎?好一陣子沒聊天了呢~

    回覆刪除
  4. 你腦袋中的人是誰啊??改天偷偷告訴我吧ㄎㄎ~不過這篇不是講愛情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