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我討厭雨天

整個世界浸泡在水裡
溼漉漉一片草地是綠色的海洋
榕樹如孤島,長椅停泊其中
而我們同傘像熱帶魚般穿梭在這溼冷的水缸
透明而灰濛的玻璃望不穿也敲不破
徐徐的將腳步弄濕
卻怎麼也停不下來了

4 則留言:

  1. 唔寫詩?(達陽出書了噢)

    回覆刪除
  2. 只是隨便亂寫的東西啦XD我對詩不是很拿手...
    達陽出甚麼新書??散文嗎?

    回覆刪除
  3. 我不知道桃園有沒有比較好

    但是台北這裡真的是下雨下到人都快瘋掉了

    天氣也太鳥了

    回覆刪除
  4.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哈哈~~我真的很討厭北部的天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