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Soft lipa/蛋堡



雖然我男朋友是徹徹底底的不喜歡嘻哈啊饒舌啊寬鬆垮褲T-shirt等元素,以上可總稱為

''Hip Hop''

而我也沒有像李阿宏一樣是個純種嘻哈控,只是對此類音樂並不排斥(我男朋友這時候會說,''這不是音樂好嗎?!!!'')。Au tout cas, 我也滿受不了太吵,太激烈或歌詞太沒營養的饒舌歌,但自從暑假聽了蛋堡以後顛覆了我對饒舌歌曲的刻板印象。就像他的名子''soft lipa'',蛋堡的歌總是很soft,很smooth,有點Jazz有點都會,聽起來很舒服,沒甚麼負擔。重點歌詞跟其它太情色太批判的rapper比起來好太多了,有些寫得真是切中我心令人不禁噗嗤一笑。

都要夏天了才知道蛋堡在去年底發了一張winter sweet,他的第一張專輯收斂水也好好聽欸~~(轉圈跳舞)

5 則留言:

  1. 我有進步了啦...
    這首歌至少我聽到了快一分鐘的地方才把他關掉

    回覆刪除
  2. 哇嗚好厲害(拍手~~)其實我沒有要逼你聽完的意思哈哈!

    回覆刪除
  3. This video is actually not that bad, since taiwanese hip hop are no where near the american ones...i like the background melody, it's much softer.
    Ah i still cant stand american rap, they're so annoying.

    回覆刪除
  4. I like the background melody,too.
    so what kind of music do you listen now?

    回覆刪除
  5. um..i dont listen to music anymore
    no time at all :(
    can't wait to see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