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書寫是一種治癒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覺得之前的blog很像是玻璃屋,間接直接得知有許多人會來觀看,其實心裡應該是很多感激,謝謝很多人的關心及喜歡。但我卻漸漸明白Trampe之前告訴我的一些事,感覺過度曝光了自己,感覺要說話的時候欲言又止。書寫於我是一種治癒,當我要寫甚麼無法隨心所欲的時候,這樣拘泥不前的窘境會讓我無法吐納所有的情緒,不論好壞。久了以後就養成即使腦袋充滿了想法但因為顧忌也懶得訴諸文字的壞習慣。


舊家積累了太多回憶,待久了也會一直停在類似的語言層次而沒有進步,所以這次連匯入舊網誌都拋棄(其實是因為匯不進去= =),從新開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