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泡在酒精缸裡的嬰屍


‧我終於了解不妥協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不然情侶一下子就分手了。




‧其實我是一個常常幻想衝突的人,也許是因為本性難改,口角啊爭執啊氣憤這些事情在我身上甚少上演。或許是因為不容易生氣,太容易接受改變,很多加諸在身上的外在衝擊久而久之開始變質,也許我和他是這樣結束的,早就該結束了。



‧跟D聊到荒唐的歲月,或許我沒有藉由泡在酒精中麻痺自己(讓我想起張愛玲寫過的一句''泡在酒精缸裡的嬰屍''),但就算是從來沒有放縱過的人也曾荒唐片刻。早上打給子茗過後立刻想起了去花蓮的日子,現在想起來其實當時我們已經是太年少的了。



‧順便一提,陶子的《我愛故我在》真的是滿發人省思的,但我比較喜歡《小眼睛》的風格。



‧可以麻煩這禮拜台北的太陽不要鬧脾氣嗎拜託。



‧高雄的冬天搞得跟夏天一樣。





我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把話嚼一嚼就吐掉,是甚麼滋味也搞不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