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Could you be just a little bit crazy about me?

「只是希望你再為我瘋狂一點,失去理智般的愛著我,可以當我甩掉你的手時將我緊緊抱住,彷彿那麼害怕失去我一樣...」

曾經我對於男友有這樣類似的期許,年紀更小一點的時候。其實大部分的人對於愛情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這樣的憧憬,太過浪漫的人將這樣的高潮化為氾濫,太過理性的人則過不了自己腦袋中的邏輯,將這樣的遐想刪除或隱藏。不諱言我是一個喜歡浪漫的人,感性而容易落淚,至少理性跟我沾不上多少關係。

所以如果一個浪漫的人愛上一個理性的人,會是災難還是矛盾的美麗?

過一段時間後我理解自己也許是需要一個比我更理性的人來平衡自己情緒的起伏,所以不那麼嚮往瘋狂,當然偶爾的失控是美好的,比如翹了一整天的課窩在房間,一整天都沒吃傍晚騎車去大嗑麥當當,我喜歡時而墮落的快感及甜美的放縱。

也許現在的你對我而言是剛好適宜的,溫暖而甘甜。就像我不帶任何期盼及想像地愛上你,所以我也不需打破自己所建立的虛像,然後為了你本來就不必要改變的改變矛盾失落。你知道我是多麼多麼珍惜你的。

我必須承認愛情裡是需要瘋狂的,就像奶茶裡面加了柑橘或焦糖,一點點便風味十足(也可以像是薑絲炒大腸裡加了辣椒之類的)。

噢我好想吃甜食!

P.s希望C小姐可以找到與她一起喧囂舞蹈歌唱沉默大笑的人。

2 則留言:

  1. 我想沒有人是理性的,人們只是認為只要緊抓住這個理想中的人格,就可以避免他們掉入無限深淵


    我只是力氣比妳大些而已

    回覆刪除
  2. 真好:)

    我好像一直對人和事都不抱持希望,而沒有失望。
    但也許太過分理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