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社交倦怠症


最近都是這樣,十一點多起床直接吃午餐,看看電視之後出門蹓躂,騎米糕轉了幾圈過後回家,舒服地靠在床上,曬著午後的太陽看著書,頁面的文字都發著光。慵懶,閒散,每次放假就是這副德性,懶的聯絡別人,也懶得與他人搭上線。暑假跟寒假是同學會季節性發作的時刻,去年出席過一次,我再也不去了。就像我跟Panton說的,我連解釋現況與滿足好奇的力氣都提不起勁,對於同學們現在變成甚麼模樣,假睫毛與濃妝,潮男及夜店咖,分手的男女再復合又分手,這些我一概沒有興趣更新。

當然當然,同學們在電話總是會說:「噢你怎麼都不來啊?」但我想我的出現或缺席並不會造成多大的遺憾,位子永遠是滿的,填空的是誰其實無所謂,而我也清楚我只會跟其中幾位交談,畢竟我不喜歡三兩句問候過後就無話可說的尷尬。

現在想想每次放假我都只跟朱Dolly鬼混,偶爾是子茗,然後郭瑾燁難約的要命,動不動就在農業推廣XD 黃麗文是怎麼約都約不到我就放棄了;Trampe則是很慷慨熱情地下來南部找我玩;不愛老家的老王都待在台中帶女生回家;跟Alex上法文課也是滿有趣的。

在這些人出現之前,我都患了社交倦怠症。寒假才開始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有類似的症狀,所幸下禮拜朱德容要回來了,我們要廝混纏綿跟繾綣(嘻)。

另,剛剛播了一通電話給鑫辰,我想偶爾還是要有跟老朋友聯絡的習慣才對,不然我都沒朋友了= =''

2 則留言:

  1. 你看我多厲害一下子就找到新家了:D
    為什麼我是連名帶姓啊@@
    還有那叫田野調查不是農業推廣啦,
    伯公阿婆都超可愛的,感覺很溫暖:)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誰連結你之類的找到的吧哈哈哈~好啦你還挺厲害的。是說這裡的功能好奇怪,不能直接回覆你嗎?還是我太笨= =...
    你不覺得連名帶姓叫有責備的感覺嗎XDD我在打的時候就在田野調查跟農業推廣中間抉擇,還是打錯了...Enjoy ur life,做喜歡的事情是很幸福的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