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不會是好鼓手也不可能是好畫家

每次聽到一首歌,最喜歡聽的是鼓聲。最近去學打鼓,不是因為男朋友會彈吉他又會打鼓(硬是要講),也不是哪根筋不對,就只是一直沒碰過爵士鼓想去接觸看看。

老師的專長是爵士樂跟拉丁曲風,瘦瘦高高的很像國中家教ET先生。開始打點就覺得真是萬事起頭難啊...除了一開始早就忘光光的樂理又重頭開始學,一堆數字讓我頭暈,開始打鼓顧了手就忘了腳。老師要我回家複習,我只好找Panton求救,鼓的位置通通忘光光了,我叫他畫一張爵士鼓的圖給我再講解一遍。

這是他畫的





在他畫的同時我也畫了一張,看完他畫的我覺得自己實在太好笑了,這到底是在畫撒毀。(紅色的是大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